close

若有機會選擇,你希望你的告別式在哪裡舉辦?為什麼?

Get-Low.jpg

我想在一個讀書會的會場,因為"我"是一本書
我想在一個讀書會的會場,會場有我喜歡的音樂和鮮花的現場布置,以及許許多多的照片和我的故事,希望前來的都是與我緣分,願意分享~讀我˙看我˙想我~而值得他們願意前來的一場故事分享會,因為"我"是一本書,透過他們的分享,我的人生故事,更顯得我的人生價值~是否值得大家來收藏,來追思.......這是一場有意義的聚會。 

http://channel.pixnet.net/movie/goods/detail/484/10

關於《請來參加我的告別式》
《請來參加我的告別式》still.jpg
老人菲力克斯(羅勃杜瓦飾)獨自隱居在田納西州的森林裡,小鎮上關於他的各種傳言滿天飛,有人說他是殺人魔,有人說他會吃小孩,所有人提到他的名字,都忍不住皺起眉頭、退避三舍。不過這些傳言到底是不是真的,也從來沒人有知道,當然更沒有人有膽量去查證。

突然有一天,菲力克斯心血來潮,他要為自己辦一場葬禮。問題是:他暫時還死不了。身體依然健康硬朗的他,只想趁著還活著的時候,辦一場葬禮派對,了卻自己多年的心願,沒想到卻被鎮上的牧師給拒絕了。
  

看更多《請來參加我的告別式》>>>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茱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