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台灣的灰熊媽媽,站出來吧! 

『灰熊媽媽』一詞是近來美國社會流行新詞彙,是共和黨參選2008年副總統的前阿拉斯加州州長莎拉.裴林創出來的詞,在當時的選舉中賦予「傳神」政治涵義。意思是『北美灰熊以兇猛著稱,灰熊媽媽在熊寶寶遇危險時,不顧一切保護熊仔,萬夫莫敵。』意指共和黨右派一批投身期中選舉的女政治明星。選戰火熱,憤怒的灰熊媽媽更要挺身救世,這批灰熊媽媽愈戰愈勇,後來;右派聲稱,2010是「灰熊媽媽年」。 

我們不是要從政,但絕無法縱容,讓我們一起發聲

針對有關媒體名人在鏡頭前罵髒話的新聞,真的忍不住想發言()這句「xxx」幾個字,聽進一些教育學者與洪蘭教授的耳朵裡,不知是否會令他們站不穩,並且還要倒退好幾步呢!這位應該是知識份子而且還是赫赫有名的主持人,不僅在公開場合罵自己國家的總統,還粗話連連,真是毀滅了多少為「品德教育」的學者與父母們的努力與辛苦啊,真讓人傷心難過,台灣的品德教育,他應該被打<>分的,今天的電視新聞很熱鬧,而且還是報紙的頭條,當媒體一直在熱炒新聞話題時,我會遮孩子的眼睛,並且要他用手嗚住自己的耳朵,不看、不聽、不學、不說,身為公眾人物應該謹言慎行,但每遇到選舉,不是藍就是綠,一定要如此激烈的殘害我們還在成長學習的幼小兒童的心靈嗎?與喜愛模仿年齡的孩子們嗎?希望看到台灣是一淨土,選舉是短暫的,安定的生活才是永久的,很遺憾,總是為了選舉,所謂真理就變了調,相信真正愛台灣的人不在少數,不管藍天或綠地,我們都是在這邊成長的,請一起維護台灣的幼苗,讓他們有個學習的榜樣,台灣,請加油!!

請台灣的灰熊媽媽,站出來吧!我們要捍衛我們這一片美麗的淨土! 

晚上,我給兒子的日記作業題目是「我不講髒話」,沒想到他童言童語的寫下: 

『最近新聞上面,都有很多大人在講髒話,不然就是上面的字有髒話,我覺得這對還很小的小孩很不好。現在也有一些國、高中生會講髒話,他們有可能是從電視上學的,假如你看到一些流氓,你覺得他很討厭,你就罵他幾句,他可能會馬上拿東西丟你或打你,我們不要講髒話,學了髒話也沒用,最好不要學大人的一些不好聽的話。』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有位網路朋友留言:你好, 茱媽媽,很高興認識你, 我跟你一樣是真從內心愛台灣的台灣人,我在國外住了五年,多年前帶著兩個女兒回台灣.只有在國外待過的人才會知道自己的國家好,我的先生是外國人,他非常喜歡台灣,我兩個女兒可是台語也會通哦!

  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我的回覆:相信台灣也有仁慈與可愛的一面,也更期待那會是大多數的,但無論如何我們都要堅持,把愛傳出去,這是個團結的力量,也是藐視那些說那種[x.x.x.] 話的人,妳說是嗎? 歡迎妳回台灣,這片土地需要我們一起來「說好話˙行好事˙讀好書˙做好人」,大家一起努力,台灣才會有希望!! 再一次地為妳與一家人居住在台灣,而拍拍手>

  

請台灣的灰熊媽媽,站出來吧!我們要不顧一切保護我們的孩子

我們不是要從政,但絕無法縱容,讓我們一起發聲

一起捍衛我們這一片美麗的台灣土地!

 

SANY0541.jpg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茱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